close


今天早上醒來那一刻
突然有一種感覺---我不完全
不是少了手 斷了腳 還是發現我竟然沒有頭
而是身體上好像有什麼感官在我睡覺的時候被神秘的力量偷走
我很認真的在檢查自己
視覺沒問題 剛剛看了時間是早上九點二十三分
聽覺沒問題 後陽台有媽媽洗衣的聲音
嗅覺沒問題 昨洗了Lush"冥想" 味道還沒從身上散去
味覺沒問題 牙膏一樣很薄荷 還有點苦味
觸覺沒問題 棉被很柔軟床很硬

我沒有被奪走任何一樣感官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完全

習慣地走向電腦
看看信箱
看看交友
看看威士忌

漫無目的的東逛西逛

忽然
畫面跳出了"msn:阿素剛登入'

我的嘴角漾起了一抹淺笑
原來
我的不完全
只是因為
少了一個擁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